今天...我們4人樂團到台北某間長老教會演出,忘了較什麼,

早上十點半多,我們就匆匆忙忙出發去校長家集合囉!
我們上路之後,就開始看3/6演出的影片,看到自己的呆呆項甄試....害羞,
春之聲圓舞曲太呆版,伴奏一堆彈錯,大合奏沒注意,
到了台北大概快三點囉!中間我們停在關西上廁所,
這次我看到很多愛好手風琴的會員來表演呢!大家都超high!!!
我,也是其中一個喔,可說是非常熱愛的哩!

到了會場,我們先進行「母親真偉大」的排練,
我第一次拉這首曲子,所以我在旁邊彈婦因,也就適合玄,
之後我就跟宗儒牌中國笛,他的迪莫好可怕喔喔喔喔喔喔====
最高因都沒上去,宗儒媽媽超擔心的,我覺得還好迪莫崇煥應該就ok!!!

小插曲,手風琴才排練到一半,我的左邊背袋就先斷掉,
是怎樣現在.....我越拉,袋子就越鬆,但又不能停下來,只能隨機應變,
拉完我就求救了...結果呢...就先打個節稱一下,回台中藥去校長家換背袋,
因為5/7有一場,5/13也有一場,都不能馬虎的啦........!

整場演出讓我覺得最恐怖的,四重奏很糟糕,
大家都露西露,要步就拉挫一堆因,我今天也很不正常,
鼓聲若想bass沒聽我拉完就下了,我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因為左邊背袋一直松,整個琴是往右斜,下台我都滿身大汗,
中間有好多會員上台演奏,有些是脫稿演出,
脫稿應該就是節目單沒有事先安排好的吧....XDDDDD!
有鋼琴+手風琴+violin的合奏,整個好好好聽喔,
最後我們還跟一個會員合奏微笑波爾卡喔,我一個人稱第二部,
喔,脫稿來了,我獨奏卡門主題幻想曲,袋子拼命協,整個拉的很虛脫,
虛脫玩又馬上幫宗儒伴奏,左手是痛的,
因為我在世莉瑾老師心教我的拉風相法,據說我之前的權勢錯的姿勢,
難怪卡門幻想曲特別明顯,手痛,
我說,我跟宗儒呢,已經搭配半年多,
或許已經培養了默契,我們太久沒練的話,再稍微配個一兩次即可,
他是節目壓軸,結束後校長又請方晨去拉小題,我又是虛脫的上場彈琴,
彈到最後我忘普放空,隨便掰了音又突然想起來,那時我腦子想著糗大了哈哈哈!
因為後面的美食已經把我吸影住了,所以根本不知自己到底在岸什麼因,只知道我狂彈勤,人事放空的,
難怪最後整個望普放空吝掰,哈哈...我拉卡門也是,
最後放空到左手梅拉,想說算了拍子都亂了XD!!!!怪怪的,
下台我不行了,跑去大吃一頓,
吃飽了也快睡著了我.....orz
最後壓軸好棒啊!是陳漢彬老師的手風琴,
喔喔喔喔....我看了眼睛都擲了,超厲害的,果然厲害ㄚ阿阿,
我之前傳一個在Youtube上有關於陳漢彬老師的演出,俐瑾老師就說那是他拉的喔,
於是我最近無聊又去搜了,搜到好多我全加入我的最愛,
Youtube真好玩,我也有搜到麗瑾老師根黃陪玉的影片喔,超好看的...果然是我欣賞的老師們啊......!!!!!
黃培育唱歌,還有吉他根accordion的伴奏,
喔整個...雖然沒看清楚,也沒看完,但有控在說,
嘿嘿...有人說,我做到了風騷,一些些,沒差,這星期要集訓了啦!
5/13很緊張,不對,應該說最緊張,
因為,有跟我修改要風騷的老師,卡門簡易版,乎呼!刺激喔!
不過,加油吧!這週,直到下週四,是集訓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