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appy day,因為我去上了手風琴喔,
今天把上次的曲子在修了一遍,然後就教新的曲子了,
挖挖今天竟然焦「卡門幻想曲」耶,暑假要上那首當獨奏...wow!!!!!
這首曲子,看起來很難耶....可是老師說不會啊!只是長,
可是這首曲子對我來說,真的難耶.... 不過真ㄉ超級好聽喔,哈!

回到樓下,還在放著3/6演出的DVD, 呼!好險,合奏早就過去了...只剩下淚光閃閃那三首, 應該說還在進行啦XD,超誇張的耶...我放空了, 那個類光閃閃結尾很好笑耶....我好想把耳朵屋起來不要看哦XDDDD 不,是說不要聽,只要看就好,拜託.....很難聽耶.....我說我的部份, 不過整體上,大家都說比花連那場我的表現好多了, 說到花蓮的演出,我覺得超恐怖的, 那時因為彈不好就狂哭很久,超嚇人的, 現在終於穩定多了...happ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