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15歲,正式最風風雨雨的國三時期,
最顯著的事數顆到考級機測,真是令人感到恐懼,
術科大考的前一天,我緊張的聽了一下月哩,
根本搞不清楚的我,只能悖了!誰叫我快年底才開始準備呢?

一直讓我深刻的救世主修的考試,
幸好我堅持了,現在覺得很滿意呢!

那一年,我15歲,12年就學安置和機側接踵而來,
考完術科的我,接著又得忙著學科了,
烤的不高,但是...也算是個經驗吧?

那一年,我15歲,
機側成績單的分發,讓媽媽氣的要死,
「你怎麼拷這種成績?這樣怎麼可能上音樂班嗎?」媽媽氣憤的罵著我,
「感麻一直比較嗎?我考插就考插了。」我淚眼汪汪的說,
好吧!聽天由命了,唉!

那一年,我15歲,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獨奏會,
就在重慶國小大禮堂隆重豋場啦!這真是個很棒的回憶,
我的老師們,有俐瑾老師、陳校長和蔚綺老師來幫我加油打氣呢!
嗯....這是我在風琴和鋼琴上最開心的時期。

那一年,我16歲了,進入高中,沒想到卻是波哲不斷,比我想像的,還要恐怖,
或許,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波哲,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那一年,那一年,那一年,如果,15遂能再回頭,
我可以再來一次嗎?我希望永遠永遠都是1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