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方陳衛了數顆考試及機測而下定決心,真是替他感到開心,
不過有一點不一樣的就是,我的決心很薄弱,
位什麼呢?
因為它可以餵了考試而暫時暫停accordion的練習,我卻不行,
造成這種結果會不會就是我那時的決心、屹立不夠呢?
可是話又說回來,我們在搬上每天考個不停,
假日去上accordion也算是一種放鬆不是嗎?
那到底我該說我沒有毅力,還是怎樣呢?
可是唯一不變的事,我真的愛accordion呀!
這到底該怎麼解釋才好?不過幸好術科不差,
因為學科本來就不好,又幸好被術科拉上來才能斯到新民呢XDDDDDD
哈!所以,就是有不一樣呢XDDDDDDD隨便啦!
如果有一天音樂班也能免是升學只看術科根平常成績就好了.....
嗯,也注今年的大得學弟妹們考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