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是比較放肆的讓自己什麼都不要想呢,
還是只是因為我空虛,我想睡,腦袋就不想動了?
一半一半吧!都要術科期末考了,
就讓自己那顆放蕩的新稍微自由一點,放她出去玩個幾天吧!
等我期中考結束,就要把它抓回來放好,
胡思亂想算是我的個性,我學會了壓抑我也學會了隱瞞,

其實隱瞞並不太好我知道,但我卻這麼做了,
不小的是自己膽大還是自己不夠成熟?
喜歡壓抑又怕被識破,唉!真是的!
我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自己這個做不好那個也學不來,
會有種喪氣的感覺,可是老師都說要對自己有信心耶....我該怎辦?
總之,現在暫時沒想法,先睡飽再說。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