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音樂史在教室上課,ya終於不用跑到對面了哈!
我們還聽彌賽亞,地依據是哈雷路芽.... ....忘了!要看書才知道。

第二節抽音階,乎幸好沒抽到我,
我還跟老師說如果我不考音階應該會不錯,老師一直在笑哈哈事實XDDDDDD

玩但第三節數學客,糟糕我完全聽不懂耶我是數學大白痴唉!
那個啥log,那個啥底數,有聽沒董唉!
不過第二張開始我就認真了,新的開始要認真阿笨蛋XDDDDDDD

中午吃飽就跑廁所,今天睡不著耶不知味合,
鋼琴克依然好玩,但是我突然覺得好累哦因為沒睡午叫,
布拉姆斯勝一點點了耶....cool!等著學波蘭舞曲吧!
生月客,我覺得喉嚨不太舒服一直咳嗽,
我突然想到我屬其輔導因為咳了兩三天竟然失聲,
那次月里客要考試我竟然緊張到不行,哈哈因為怕沒聲音獎不出話來咩!
幸好後來還是....勉勉強搶,哈!

地理課最後我竟然撐不住了,累死人,
生物課也是,最後依唐歷史,嗯,
各位要寄的交考卷哦!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