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new English name Kelly,
because i like it name,
and is very good for me.
so,i like this name. qq基本上來說Kelly是我新取的名字, 但如果有人叫我Anie的話也行, 所以說,我有兩個英文名字簍! 凱力和安妮,我最洗獾凱力這個名字了,也不知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