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不想長大,到了高中我這麼覺得,
長大有什麼好處?我覺得對我而言,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疲乏,
疲倦的新、脆弱的新、受傷的新、冷卻的新、破碎的新、溫暖的新....
我寫這些做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覺得越掌越大心理越來越不想長大,好想回到同年喔真的,
同年十光多好?沒有壓力沒有煩惱沒有任何的牽掛,
只覺得小學的我不懂得珍惜不懂得體會,現在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珍惜,
什麼叫做同年真好什麼叫做不想長大了,
真的,雖然小學我是個老師頭疼人物,
因為,低年級的我,愛哭又愛跟人吵,所以常被老師罵,
可是,還是謝謝101班同學包容啊!我這小孩是怎麼了?
小學的一切,還歷歷在目,很愚蠢但是很美俐,
原來小學時代的我,這麼愛哭啊?唉!
我很開心,遇到這群可愛的students,
我更開心,在學校中的酸甜苦辣五位雜晨我都經歷了,
或許這是有些忙生還沒經歷的,但我卻都經歷了,
感謝各為讓我有這個機會,嗯雖然我不想長大,
但事實就是如此,101年的1月底至2月,我考學測了,
時間真的好像風,尤其在這最美麗的時刻啊!
好像看到了時間的快速流是,到底要達到什麼目標呢?
我腦海裡不斷激盪著,該要考重術科,還是種學科?
算了,這個改天再說,重點是,我真的很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