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
昨天升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我在要走樓梯到操場時突然滑了一跤,
我也很莫名這到底是怎嚜一回事,
我跟帶我的同學都嚇了一大跳,
右手還擦到了地板,升旗時有點痛,
我一直很納悶我到底未合會踩空,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嚜滑倒的,
只記得那一霎那間我們兩個都嚇呆了。
這真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升旗小插曲啊!
不曉得下一次的朝會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摔倒了?
反正也只有這一次啊!我想我也不要在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