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搬上開始拖鞋了,好快,
感冒讓自己很疲乏,也很虛脫,
早自習,我在看第哩,下課開始大口大口吞我的早餐,
順便跟毛毛聊天,然後第一堂是國文課,
再上一桿趁子,有種心酸的感覺,
才了解到,當時日本統治台灣時的腫腫,
也間接知道了台中一中漢欣民原來是「兄弟校」啊!好巧喔,
原來他們都視同一個懂是創校的,聽了都傻眼,
第一節下課我想想我在做什麼,唉!我忘了!

第三堂聽寫,拍子依然是我ㄉ致命傷,
這兩堂聽寫克整個很high,嗯.....我一定要...把我的聽寫啦上來,
話說中午有泡菜,呼這啥東西啊好辣,午休稅的很好。

第五堂英文,在檢討L4文法隋唐測驗卷,然後明天要考歷史,
六、七堂藝術生活講座,到最後我又撐不住了,
最後兩堂合唱,那個Oh holy night實在good!
可是我人也坍了,感冒很難唱歌耶拜託XDDDD

今天第五堂下課我差點跟不上,
等導師說完我是毫不猶豫的直接修的一生衝出教室,差點撞上講台,
很危險我知道,但是即性子的我不管這麼多了!哈!今天很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