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有件事情我一直很困擾,
我一直找不盜伐謝點,從開學到現在,我根本沒有心思唸書,
看到梳我頭就好大,看到書我的新舊凡就亂,
我整個人從開學,就好沒動力,
今天看到同學哭,嗯...這,我看了眼淚都快掉了,
日機已久的壓力,已經,第六個星期了,
總是憋在心理的話,說又說不出來,又不知要對誰說,
自己悶稍著,等待時機成熟嗎?嗯,很像我的心就是悶燒郭,
什麼不如亦什麼壓力之類的都放進郭裡,等他成熟了自然會很好吃,
我的心裡不只是悶燒郭,還是油炸郭,
嘎吱作響的聲音,到炸開了,情緒也就爆發開來了,
總是存在著興奮和煩躁心情五味雜陳的好煩啦!
表面上裝的很堅強啊?但是心裡卻悶的快喘不過氣,
一直很對不起數學老師,我都不會算我真的聽不懂,
曾經我想放棄所有的學科,但是若放棄了大學怎麼辦?
我只覺得好累,美意科都想認真聽但是就是不能集中神智,
甚至我像個過動的孩子一樣屁股不停動來動去像之蟲子,
我哭過了我想過了我歇斯底里過了我什麼都做了卻還是如此,
我曾經痛定思痛下定決心,高中後我會更努力,
機測的慘況依然在我心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考差的指示我真的頭腦不好我.....我,
國中的理化,高中的數學,唉!現在,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實英文也是我最頭痛的科目,我好羨慕英文說的很流利的人,
為什麼呢?因為我決的講英文很好聽啊!可是本人就是不通啊怎麼辦?
總是看到書就想閃想躲的自己,可以逼自己做好唸書嗎?
總是坐在書桌上不到半小時就閃的遠遠的我,可以逼自己認真專心不要釋憲一直看著電腦嗎?
看著電腦沒啥意義我知道,我只要亦摸到電腦就中毒了,
每次打無名的時候,腦筋都越來越不支該寫什麼上去了,
類到我有幾次都想關了無名,但看到自己四年來累積的東西我又很不下這個新,
小學畢業就開始完blog的我,哪裡捨得關調他?但還是有關過一兩天啦!哈!
但最後還是軟了新打開了,還是繼續打一堆文章放一堆相片.....XDDDD
但是讀書的壓力一直都在,我...我現在該怎麼辦?唉!
無聲的嘆氣,我累了,真的,但是,我要保持國中的堅強,
我想,高中一定要堅強,要像國中一樣,不怕困難不怕挑戰的走過來,
不要逃避,不要退縮,我想這就是我,
國中的挑戰過了,我學會了堅強,高中一定要更好,
不隨便哭「我覺得很難」,但,不可以做出對自己不利的是,
我想,我常常亦衝動就做了蠢事,害的不只是我,還有愛我的人,
今天音樂使最後,老師讓我們自席看書,
我心情很亂很凡,我就告訴老師我不想讀,
老師說:「讓自己凡個五分鐘,在獨」,也對,
邑緁老師總是給我正面的指導,正面的關心,
我呢?總是往負面想,總是愛哭,總是愛拗脾氣,
這就是我嗎?這是原本的我嗎?我不幸,
好了,鋼琴瓶頸又來了,救命,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要選擇彈不拉畝司狂想曲呢?好累喔!唉!
悲愴第三章,好像蠻好聽的耶!哈庫!
好吧好吧!總之,真的要趕快找到發洩點,斷考完全不轟轟轟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