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剛學會用瑞德錄音,很高興的就拿去錄歌別克,
結果回來,一聽,傻眼,破音程度100%,怒氣提到嗓子眼,
迫成這樣怎麼戀?那種聲音真會把人推下海裡去,哈!
我越想越不對,不可能,位啥方晨的就不會破音?一定有什麼訣竅,
於是我在有點惱怒的情況下,撥了電話給方晨小可愛,
我打他們家沒人接,於是我去查了電話簿,直接call小可愛的手機,
原來要把錄音距離調進,就完全不會破音,
因為捰今天心血來潮到我電腦裡找小可愛的作品無意間想到他有些是用瑞德路的,
好久沒和她聊天,感覺真棒,又聽見小可愛的聲音,我很想念他啊哈!考試加油吧!

後來在憤怒情況下又撥了電話給王秀婷老師,
王老師請捰憑感覺戀,也可以用聽的道的那部份鏈,
總之她就是請我先把前面練好,喝,加油,還有我ㄉ悲愴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