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小的餒,過的還好,呵!呵!
不過明天就要段考了,好疲乏喔!

第一、二堂音樂使,第一堂在上巴洛克時期,
第二堂克就看小猩猩,我在感4000單,哈!
三、四堂是數學克,在考1-3,
第四堂克老師讓我們問問題,啥log,啥三角函數,啥cosin都行喔哈,
只要是段考範圍就可以,我都問1-1或1-3啦!
中午午休吃不多,也不想吃,
不過肉還漫暫的,嗯....good!
午休睡不著,下午肯定又要累了,
還沒打中我就跟著軍卿往琴防慢慢的走過去。

唉!下午的克,五六堂個別克,好淚,
布拉姆斯要我全彈對,先把我打一打再說了唉!
期末考要考古點,我練貝多芬C小調盃創第三月張,
哈!我還得跟同學屆普去影印,老師超利害的,沒有普也可以教我彈耶!
不過,原本想彈另易手降D小調,可是後來就沒有,
老師還是給我練C小調盃創第三月張了,嗯,也不錯聽啦!
聲樂,好淚,肚子好俄,義大利23唱的超慘,
33的歌詞,練習取締12手,吼,我今天個人覺得很慘,
可是老師卻說不會啊!還不錯啊可是我總覺得不對勁啊唉!
好了!我這星期要努力練習,哈哈哈!有越來越認真的感覺,呵。

第七堂弟哩,在對考卷,我在看別的,
第八堂生物,我也在看生物,好凡喔克文都不懂,
第九堂歷史,在對考卷,阿有好多要登記的喝,
不過各位考試加油喔加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