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也是我結束與時間賽跑的最後一天,
或許這就是我每一次段考必須經歷也必須踏過去的幾天吧?

早上五點半,我就逼自己起床念歷史,
大約7:10我們就出門了,好累其實捰都是硬撐起床,
我很緊張,因為數學...為什麼要發明數學?我每次上課或補習我都納悶著,
我覺得我這次會全軍覆沒,我有點害怕。

我真的撐不住了,寫到收卷我就交了,我這學期...真的好疲憊,
交完考卷,我就開始被國文加分提,
我連看歷史的興致都沒有了,我...我,我還好嗎?

下課,邑緁老師近來存數學的檔案,看他今天似乎很累又很忙,
我突然很佩服老師們,就算在累在忙也能奈下性子跟我們說話....要是我我真的不可能做到了!
老師存檔的時候,我帶著手杖去廁所,
回來之後開始準備歷史,噢然後邊吃我ㄉ早餐XD
聽說這次考卷很難,當我一碰到紙本我就傻眼了,
總共有 27 業,是怎樣...好可怕喔,文字敘述太多啦!喝。

考完試,我覺得並不是放鬆,而是更增添我的疲憊,
這學期我似乎有些消極,對於學科.....到底是位什麼?我查不出原因,
只覺得一位的只想無節制的哭,就算捰真的哭不出來我也會寫,
累了...日激越壘,今天,好像已經放出來了,救我,我該怎麼辦?我詩意了。唉!
高一戊.........各位加油,愛你們,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