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累了,人也累了,面對著種種壓力,我真的會瘋掉,
下星期,時間過的好快,就是下星期,
我就要去南投,在一次看到今年考聯招的學弟學妹們了.....
我要幫方晨伴奏,去年也是他幫我伴奏,
喝,真想去南投看看,好期待,不過也祝他考試順利就剩一個星期了,撐過去吧孩子:D
突然想起去年,我主修的慘況,唉!
有時候覺得如果能從頭來過應該很棒,但事情都過去了我覺得回憶就好,
嘿,我要去看北義大,我決定,不管最後我有沒有做出我心中的那個決定,我都要去看看北義,
如果沒有,我就會考毒招,我希望毒招就可以上,我的學科真的要命....的糟糕,
唉!心真ㄉ累了,不是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