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教會辦聯誼活動,去一個教會的阿姨家玩哦哦哦!
那裡有事外籃球場、網球場跟公園耶,超棒的,
今天一直跑來跑去,開心,跟學妹一直跑,
重回小學的盪鞦韆,超好笑。

早上,到了後就跟學妹在那嫌晃,後來晃去小公園,
發現有鞦韆,幼稚的我就去玩,好矮啊...
這時我想起國小時我常常為了盪鞦韆跟同學沖倒操場搶,但事高年級後就懶了因為叫事太高了不想走下去,
不過當太高我頭暈演壓高所以救降下來,後來就去活動中心及合唱詩歌,
之厚自我介紹時我們就先溜了,可是還是被抓回去,
散開後我們又回小公園完了一下就去網球場,
我坐在旁編想睡覺然後拿著英文看一看就開始看犬神...
給我的呂先生我開始看犬神了有沒有開心到....窘,很好看耶我承認哈哈!
後來開始翻music,學妹打完求我們就開始聽音樂然後弄手機,
今天傍晚我在床上收簡訓實看到一個無言的訊息不之事啥,還有一通不之事那個人是ㄉ電話,號碼有點怪不過我沒接也沒回撥!
然後休息夠了我肚子快扁了就去找點心吃,吃完去逛逛,呼別墅好漂亮...
中午超好吃我吃四尾瞎子哈哈!然後吃飽就跑到小公園坐著吃冰,
吃完就去玩,後來又集合作結束我們在另一間房兼我已經快度估了!

結束後我就跟師母他們回教會,我要練復活節他們少年團氣得伴奏,
F大調轉成E大調,用和聲觀念是轉不成...沒任何附屬關係...
只好用E大調五及七座轉調動作,我本來想俄搞一個轉調的說!
後來就彈書慢,哈我的消幫哦快點練好!!!!!
最後師母買飲料請我們喝謝卸阿,下週要開始去教會唸書ㄌㄌㄌ...加油哦哦!
今天整個有開心到但也累慘,然後我很懶得打電腦,想甩掉他針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