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優遇右累又煩的日子,
只能說這個星期我的心情大概都不會多好吧!
因為又有校慶右一堆憂鬱的事,除了生日讓我稍微放鬆了。

早自修,我一夜沒一頁的看生物,然後老師他們開始討論園遊會:D
噢對,這也是稍稍讓我感到Happy的其中ㄓㄧ,
因為園遊會可以買很多東西<還可以逛街,整個超期待的,
而且我已經先定好班上要賣的東西,哈!誰叫我最愛吃雞快+薯條+花枝完或紅茶等,high XDDD
第一堂音樂史,重點就是看小星星變奏曲,應該說聽,哈哈!
第二堂,就看舞台劇,我則晃神晃神的坐著沈思,連邑緁老師悄悄的看著我我都渾然不知,
我的眼睛沒有眼神,臉上沒有表情,漣漪句話也懶得回應,向是睡著一樣的像個木頭,
我看著電視,但最後還是被西影,以下快速說明今天的安排吧!
第三、四堂數學,我完全完全的放空了,。

中午團練還好,人已經辦婚,好累,
下午,恩,嗯這個以後再打,我人真ㄉ,很疲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