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Carmen in Chinois a Paris - 「中國佔領巴黎」- 「文革版卡門」

YouTube - 卡門01

YouTube - 張惠妹 A-Mei - 卡門

YouTube - 歌劇卡門 GYPSY SONG

YouTube - 比才-卡門



我覺得這幾個Youtube都還不錯看,
尤其最後一個YouTube - 比才-卡門 是俐瑾老師給我參考的資料,
希望這個YouTube - 比才-卡門
對我在詮釋卡門能夠有很大的幫助,
快點讓我領悟啥叫風騷啊拜託,不過俐瑾老師昨天在幫我用簡易版的時候,
他拉到一個地方突然轉投告訴我:「這就叫風騷」!我笑了出來,
終於慢慢知道什麼較風騷囉!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