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就學安置考試心得
4/25-4/26,是我們12年就學安置的日子,
理所當然的4/24我又寫請假卡請假了,
我們班還這麼跟我說:「你又請假啦?」
是啊!我又請假了,喝喝,我也不想請啊!
而且,我的數學考卷連一張都還沒交,
小老師一到我每天去上學就開始崔考卷,
我說機測完交,他說要去跟老師說,
因為它好像有被老師罵過耶!應該要罵我怎嚜罵他呢?
喝,我開玩笑的,誰都別罵最好了,
小老師是我的朋友我也不想讓他被罵了,
嗯不過作業抽查的東西先交就好了,機側完再來管別的吧!
唉!我要說,小老師啊小老師,sorry,都是我不好,下次我會快一點焦。
4/24早上八點快九點其實我就醒了,
但是昨晚好像有點要睡不著了所以聽書郎又跟在我旁邊XD,
我那一碗看小說看到快累斃了所以就把聽書郎關機睡覺去,
大概凌晨一點就快要睡著了的感覺,
早知就讓聽書郎繼續放,然後設定時關機就好了,
我還突然很想去跟北京建議一個新的功能,
嘿,那就是鬧鐘,還蠻不賴的XD
大概九點多我才跳下床,然後開電腦,
刷了芽就跟億騏要社會的題庫開始猛K,
也沒有猛K,因為小孩子玩心重,哈哈!
不過有邊玩邊看題庫,但還是考試重要,
真擔心到時後又考的根模考一樣只有一百多分,
那我一定會去狀強然後挖個洞跳下去永遠不要面對,
我這句話是開玩笑的,別跟我一番見識了,
我寫文章喜歡不證金,就當我是個不證金的16歲少女吧!哈哈開玩笑的。
下午去看考場,惠明學校的跟我同考場,
更稀奇的事億騏的座位居然只在我旁邊而已,
因為我要去幫她測試電腦有沒有問題,
不過不巧的事,他的電腦問題比我多啊!哈XDDD
但最後崇開機好幾次就好了,真是恐怖。
隔天考國文,倒是一堆文言文,
哈!好險有案時間寫完就出烤廠去等下一顆,
休息時還跟會明的同學一直聊到快要考自然之前才衝去廁所,
順便很想講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考場家長是不能進去的,但會明的簍生被誤認成家長,
監考老師一直重複:「考生家長若沒事請先行離開。」
結果那考生就很冤枉的說:「我不是家長啦!」
這個笑話,惹來我跟億騏之後看到他就一直糗她,
因為他性晨,所以我們常叫他:「陳爸爸,或 陳家長。」哈哈!
更巧的事,他政事惠明學校的學生喔,哈哈!
自然我困住,比前幾年都難的多,
真的不知會考出繩麼好看的東西,視不是?
中午便當好吃,不過有點少,
結果我媽又給我,我就吃不完了,蔡有點多,
我們還有睡午叫,還唸了一點書,
向這踵心情我念的下才怪啦!哈!
考英文,我都一職再考場哩,
直到零淆了我才出去,視享說搖鈴了我就不檢查了,
出去就開始鬱悶,導致最扣我居然哭了,
淚水情滿了我的眼匡,我不懂位什麼會這麼糟?
億騏說英文並不難,但我卻相反,
哭一哭,就吃鱈魚香絲輸發情緒,
吃到最後,我一生不吭的就請億騏他們吃了,
直到考社會,我才把所有的煩惱放下,
那一刻我是最後一個,也是最晚走出考場的,
因為我寫完後就開始檢查,我不想失去分述,
億騏又比我早出去,我用眼角餘光瞥到,哈!開玩笑的,
他坐在我旁邊,我哪裡看不到它的洞進了,視不是?
其實我發現盛我一人再考場,視考完出來後,
我媽說只剩我一個再納,我才嚇到,
不過,不過至少有改幾題答案,太棒了,
有議題我差點暈倒,他問錯誤的我寫正確的,
不過再考試,所以我沒辦法頭暈,哈!
晚上我們就一起出去吃東西,
我那晚十輛報增,吃的也報多,
一碗乾麵一碗鱔魚麵幾口米糕加上快一碗的豆花,
吃完整個肚子帳的根氣球一樣,可以戳破喲!哈!開玩笑的XD
可是我快10點就肚子餓了,47公斤真的不是假的。
要胖也要漲高把?不要猛胖但卻只停再這麼矮啦!
回飯店就覺得心情有點糟糕耶!..
我開始響,比較真的會比較好嗎?
有些人會念書,有些人會音樂,
可是我是會音樂的,我不會唸書可以吧?
的確我的記憶力正在慢慢減退,變老了喔?
我很自責自幾位什麼不是五育俱全的人,
被罵過了,覺得,覺得真的,很想哭,
好嘛!就算我笨,可以嗎?我不會唸書,這是事實,
但是,我都這麼努力撐到考試結束,難道還不夠嗎?
好,第一次基測,我就拼給你們看,等著瞧。等著瞧,
開始感凱視障生的資源真的是少之又少,
連付息講義我也沒有電子檔,
還只能看課本基礎,沒題目我會進步嗎?
算了,勝一個月,我就拼拼看吧!不管了。
一整個晚上我都再玩電腦,
因為第二天考數學,也不知要怎麼複習,
剛好我地在高雄,咕咕請她吃牛排,
所以,我就開玩笑說今天是我的天下,
真的!沒人管我,也沒人來偷看我的聊天內容,
那晚我真的試過的很優閒,很像陶淵明的嫌居生活,哈!才怪,
陶淵明是影居,那我只是悠閒,不一樣啦!
10點我就收攤了,但那晚喝綠茶好像睡不著,
可是原本有睡意,但又被我爸的門鈴生下了一大跳,
從那一課起,我就再也沒有睡一了。
我第11點多吧!才回來,我就不睡了,
大家都睡著也不知是幾臉的事,
我大概下去上了約有2-3次的廁所,
這又能證實廁所王的名號取的真的是很貼切喔!哈哈哈!
不過現再大概又有另一個名號了吧!不敢說,
想知的自己來問我吧!因為這是我自己替自己取的「暱稱」哈哈!
也不知幾點我才真正睡著,應該也很晚了吧?
隔天很可憐的被挖醒,我的天啊!7點了,
用桿的,吃飯,我真的事快消化不良了,
可是我自己也緊張,一切都是我太貪睡,哈啊!===
不過到考場都還很早,所以我們就在休息室等。
考數學,我也是撐到最後,
不過我很早就把答案都寫完,
最後就埋頭算一些很討厭的計算提,
還差點旺季珠算盤的懲法怎麼算,
有點迥了一下,才大概想起來怎麼算,
我跟一期這次都是鈴響了我們才出考場,
出考場後就是一片歡天喜地的場警,
我、億騏,還有惠明學校全班、南投的一個和台中啟明的一個,
一堆人坐在那兒瘋狂四的聊天,
那一段時間我的煩惱幾乎是不見的,哈哈!
因為作文,其實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只要想好對好就沒問題了,比其他科好寫。
作文題目是:「時間」呢!
我差點寫不出來,哇!不知是誰說很簡單的吼?
那個人不就是我,那麼,我是說話不算話嗎?哈!
不是,其實只是我寫作文比較講究通順,
所以寫不好就擦掉重寫,噢不應該說消掉,
直到監考老師說再給我們2分鐘作結尾時,
我才匆匆把不通順的詞句改掉,然後就出考場了。
晤談,這個嗎?就是談如何填志願,
我,鑫明當然填,還有田西苑和文華,
就,我覺得文華太高,我大概考不到,
不過,我老愛替自己先打氣,真不像話,
出來時我整個人有點愁雲慘霧,也不支再幹麻,
原本想去看一下我朋友之前烤的台南藝術大學,
結果野望了這回事,因為我快累垮了。
這次考完後,我大學一定要來台南大學,
他對我們視障生的照顧,可說是非常周到,
電腦教室,或是措施上都很不錯,
所以我大學的第一志願就是難大音樂系,
以後可以到台南來看看視野,
但就是,定向要學好就對了,
沒學好到時怎麼受傷的都不知道啦!
說真的我再學校拿著手杖真的比較好走,
以前小學我怎麼樣,不能就是不拿,
幸運的是我國中體育老師會要求我一並拿首仗,
所以在無可奈何之下就漸漸養成了這個習慣,
話說,這知東東野辦到了不少學生啊!
喔!還有,還一次大結體,整個報效咧!
這反映出台灣的首仗需要再多多的修正一下嚕!
終於考完了,現在就等放榜吧!
英文,我要補回來,我一定要,
距離高中,就不遠了,真的不遠了,
應該要開始謂著未來做完整的準備了,
鑫明高中,我來了,我來嚕!
烤的如何,5/6建,考不好,第一次基測拼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