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手風琴的相關事情,沒仔細打好的現在打好吧!
其實昨天下完課我累垮了,下去又拉給其他老師們聽,
我很緊張的想著,怎辦,會拉不好,怎麼辦?
拉完整首,我看了俐瑾老師,他指示笑笑,沒說什麼,
接著那些老師就開始指導我怎麼詮釋卡門那一段,
我眼神疑惑的看著俐瑾老師,心想怎麼辦,怎麼詮釋他?
接著俐瑾老師開始解釋我的「曲風」和我是個怎樣的小孩,
後來校長要我拉別手勢是,我又是迷惘的看著俐瑾老師,要拉哪一手呢?我用眼神問他,
他說就先拉芭蕾舞那首,一小段,到後來我忘掉XD!
還有肩並肩,散塔路起亞梅拉,哈哈!

去配中國敵之後,我就到留下教學妹彈多瑙河支聯,
教了一些東西它好像還是聽不太懂,我最後乾脆把我自己的勤放著去拉著他的首示範一次,
結果到後來他還是在原點,好吧!剛好俐瑾老師幫宗儒上完課,於是我就像她求救,
「老師,救命啊!」
「怎麼了?」
「他這個地方我已經講很久了耶!」
「哪裡」?老師便看了一下譜架上的譜,
最後俐瑾老師就開始教學妹,ㄚ哈!終於解決了!
俐瑾老師出現之前,我還幫學弟路墨西哥帽子午,之後他就出現了,
後來他學生來上課,好像注意到我們了,因為我聽老師說啥他拉的很好之類的,不小的再說誰...
後來換學弟上課,我跟學妹開始聊,我很嚴肅的要他回去好好戀,我五月底要驗收,
哈哈!最後大家說,要讓我體會一下歷瑾老師的辛苦,
我很感凱的說:「啊!我終於體會到老師的辛苦了。」大家都笑了出來,
之後校長再跟我討論5/13的曲目,他說決定好之後去樓上找立謹老師譚,
於是學妹也跟著我上去,他那實在教學生,我害羞的本性就出來了!
校長問老師說牧民跟茉莉花要選哪一首?他說牧民,
我好奇的問位什麼?我有點忘了老師說什麼了,
之後校長又說那嚜散塔路起亞呢,老師說很好啊!
安可曲就很難選了,最後老師說:「雅恩,過來一下」,我就跟著校長一起過去,
老師情急之下邦我用了卡門簡易版,他說忘記要打給他問,最好在星期三前,要不它會跟我亂說XDDDD
老師拉卡們那段拉到一半,就說:「這就是風騷」,頓時解除了我的疑問,
好,既然這樣,我要努力的戀,我要讓5/13那天去的人,下好大姨跳,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