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演出...藥補什麼續呢....屋!想不出來,
喔對,昨天回到台中快九點半吧!不對是快九點,
我又去校長佳修勤,臭手風琴老愛出狀況,
校長說我拉太猛,連琍瑾老師都跟我這樣說過,迥,
沒辦法,現在都是大曲子,動不動都七分鐘過去了,
臭背袋就是愛搗亂吼....哈哈哈!
所以我的就擒已經沒背帶了,這樣更有理由說壞掉嗎.......===
因不準,背袋沒了,阿.....bass的音準整個跑掉篇掉很嚇人,更可說不能聽我的媽啊!
我覺得在寄回台北那些師傅會被我藩死了,
從剛買秦到限在大概修過一二時次左右吧....無言中,
第一次手風琴協會成立典禮就簧片壞掉,傻眼,
第一佈72bass的琴還沒這麼誇張的嚴重,
不過我這部120bass的琴是第三部,
第一不修理第一次回來,拉到一半就有怪聲音,
我嚇到,俐瑾老師連忙找校長上來看,
好了換第二部,也是壞,到最後就是走因收場,
第三部是校長買的,因為芹就壞了,所以讓我們兩個拉120bass的學生患,
結果方晨的小黑修好了,我的雀.....嗚嗚嗚嗚嗚嗚嗚!快點回來吧寶貝,我想妳!
昨天真的好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