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攬的從早上打,挑幾堂好玩的,
晃一晃好像只有社團跟合唱還ok!!!

社團克大家在分組要演戲,
我眼媽媽...哈,還要幫忙抓歌....XD!
合唱令我印象最深,
老師說了遺句話讓我很感動,
他說:「即獲不然,我都要在美」,
我就把這句話po在我的即時狀態上,
老師再講一個故事,天使心協會創辦人林照成老師,應該沒錯,
我一邊聽眼匡譯邊師,不知味什麼就是一直偷偷哭,
哭完又把眼淚擦乾,真的很感動,
那種感動我一下說不上來,但我真的一直在哭,
好棒...就跟上學期我們看他的演奏會一樣,眼框都是溼的,
哈哈...今天再次聽到林老師的故事,真的讓我感受深刻,
身心障礙生真的要走出來...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我父母讓我從小接觸一般學校,
讓我提早和一般薛生相處,雖然辛苦但是很美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