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風琴課,我們練西班牙鬥牛士的4重奏,
當然啦!我們4個默契要好,哈哈!
我們4個是新成立的「星光手風琴團」,哈我亂講的XD
指導老師是陳校長和陳老師,哈!這也沒錯啊!
校長負責幫我們找演出,陳老師負責背後練習的工作...喝呵。
總之,西班牙鬥牛士不是個好戀的曲子,
總歸一句,因為我是bass,所以要花很多力氣,
等要去錄影的時候一定要吃多一點保存可以拉10變的體力,XDDDDDDDDDD
哈哈!第4部不好拉,那個要有power啦!..
以前跟現在的我,或許真的有差了,我可以說是,
就,可能,視...因為power吧!鋼琴也有差,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記得又至元的我很討厭彈琴
ㄟ...以前不愛,現在並不表示我就不愛,不然我選主修鋼琴是假的嗎?XD
是真的,不假,我小時後一座上鋼琴究狂哭,有夠龜毛,
以前談曉星星變奏曲、巴哈12平均律、聖母頌還有我不知啥的小奏鳴曲,但現在都已經通過了這樣,
幼稚園,手太曉,沒法談八度也沒法跨因吧?咳咳,我還談給艾莉絲XDDDD來去到垃圾了,
小六才繼續學,中間都在遊蕩遊蕩,趴趴走啦!
也沒很遊蕩XD只是沒慾望學琴,什麼都是,
小學六年級才突然醒過來的感覺,這時人家都先比我跑100圈了..要追好男,
我以前也這麼以為鋼琴和手風琴很難追,但是今天我可以說,我錯了,
我錯了,視因為只要努力,就沒有不可能的事實,是不是啊?
說了這麼多,連一個重點也沒有寫道,
我覺得那個地4部要花力氣練習啦!
說不定這一練下來我的力氣就變強啦!可以去拔河拔個夠XDD摔死了,
因為小學拔過,差點摔,老師就不敢讓我去拔了,可惡,早知道以前就穩一點嘛!
運動會很無聊,都沒事做,真ㄉ...哈都當加油團XD
反正,拜託你們好好戀鬥牛士好嗎?我真心。的告訴你們,
希望,錄影那天別出糗,拜託拜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