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情緒跟昨天一樣都起伏不定,
到底是為什麼呢?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我這幾天心情都,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起伏很大。

第一、二堂,本來是英文,但掉程生物,
在上一些啥寄生蟲的東西....哈哈!
下課我去音樂搬辦公室,一方面要問假卡,另一方面是要找邑緁老師,
邑緁老師果然拿了一份文件給我,那是個很重要的文件,
好久沒有這樣跟他單獨talk了,有種high high的感覺,
本來要問假卡,但因為上課了而且前面很多學姊所以我撤退,
三、四堂本來是何升學,結果釣客掉程英文,
英文在上Lesson8的reading囉!第三堂下課我又上去一次,
結果送組長不在,所以我們就留紙條,然後就下來了!
中午我吃不下,壓力讓我一點胃口也沒有,現在稅保養好心情比吃飯還重要,
午休也睡不著,因為等等的鋼琴課,還有加修,
五位雜臣的感受,讓我一下興奮一下緊張的就睡不著,
看了一演時間,12:45,我就準備拿著帶子往琴防走去了。

上了2樓琴防,發現裡面還在上課,於是我在外面等了一會兒,
後來同學敲了門,我便進去了,
因為我怕同學等太久出勤防會被記遲到,所以我就先敲門進去裡面,
在彈盃創的時候,因為老師要加強處建,
所以抓著我的首敲琴建,誰知道到最後敲極力到太大,
無名指瞬間有一克動不了,敲完琴建我哇了一生,但老師好像沒聽見,
手指很痛,按鋼琴的時候還有奇怪的fu!痛啊!我的手指很脆弱的耶,烏烏!
練完盃創,我們就去三樓上廁所,
上完回來就彈小狗圓舞曲囉!好凡喔因群益堆,
聽書郎又一直故障,開機到一半當機,
害我之前路的都消失無蹤,老師又很辛苦的重路重彈,
彈完也下課有一段時間,辦公室的阿姨早已在外面等了,
於是我們火速前往合奏教室上加修,醫道,發現送組長在吃飯,看了都俄扁了!哈!
我的小三何嫌還好,增三就裡李辣辣,
七和絃彈減七,亂七八糟,這次我實在很想哭,
尤其送老師又講到一些我的點,眼淚都快蹦出來了,
本來想回教是狂哭,但是...哦!我沒哭,
他跟我說很多,其實...唉!真是恨透了自己,
第七堂歷史,上課,我在處理臭阿郎,
奇怪怎麼會這樣?當機?加修都沒路到,吼!
第七堂下課,邑緁老師來找我,我修的一生衝向他,
原來是週日加練的是,聽了眼淚又蹦出來,
老師好像讀到什麼,他離開之前說:「好想哭」,
我無奈的站著,本來要去上廁所,
結果在樓梯間看到戎筠趕緊殺回教世界手機call我媽,
媒人接,所以我就去上廁所,三分鐘內就回來了!
第八堂國文,考試,九,數學,上課,
第八堂下課我又call了我媽,結論是放學再說,
今天,就在一種複雜中度過了,最進情緒不穩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