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要怎麼說,
到現在那件事情還是沒有處理完,唉!怎辦?爆炸了.....!

早上第一唐氏第哩,再趕克,然後複習考卷,
第二堂電腦課,聽了整潔的音樂,放鬆了整潔!
第三堂考國文,烤著烤著竟然睡著了XDDDDDD!超累的我沒辦法!唉!死瞌睡蟲,
下客廳說今天是的生日,我就開始去找卡片,
第四堂上課我趕快寫卡片,中午上去一看,邑緁老師不再,放棄吧!
12:30去樓上要找組長,不妙他已經過去了,我們十萬火急衝到合奏教室,
我要練合聲,哈哈!真...恐怖呢!

第五堂游泳,玩的很開心,
洗頭髮的時候,整個人被泡泡淹沒,旁邊戎筠看到都笑翻,我還吃到洗法今,有夠,難吃的,
回到教室都快過二十分鐘,第六唐英文,下課後就go to原聲社,
第七堂國防,考試+畫重點,教官只有問我5提...但都是剛才劃過的重點,
第八堂生物,下課我就跑去送卡片,
邑緁老師,生日快樂,真的,誠心誠意,助你生日快樂啦!很開心又跟你面對面,
但是最後那個活動申請表的事,有點無奈,沒輒啦!唉!哈!樂觀點啦!會過的,
最後一堂生物,在聊健康,月獎月暴笑,整堂課下來,肚子痛啊!開心。
邑緁老師,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