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段考 第一天


段考算是很快樂的,因為可以看到資源班的老師,
平常時間只有在他們拏通知單或有訊息時才會偶爾碰面,
但是考試時我們可以相處個45分鐘沒問題,
而且我很喜歡資源班老師,因為他們都很有耐心。
今天烤的是英文、自然、公民和歷史,
作文三年級不考,哈哈!我想,大概是因為基測的緣故吧?
第依傑是自習課,我在圖書室複習功課,
因為我們身障生有分開考試,所以我是被分到圖書室,
平常我沒有跟資源班一起上課,因為我只是眼睛不好,
其他方面是ok的,況且其他同學比較需要被照顧,所以我都是跟一般生意起上課。
第二節考英文,我算寫的不慢,
因為得趕著看公民,所以寫的快,
但有些文法已經forget掉了,哈哈!只有一些而已啦!
第三節依然是自習課,我媽來跟我付息歷史,
第四節考理化,前30題我完全掛點,
因為是理科,我理科幾乎是放了....
地刻我覺得有趣,所以寫的很快,哈哈!
中午午休我睡著了,一下就被喧嘩聲吵醒,
不知道位什麼,我就再也睡不著了呢!就開始東看西看動來動去,
下課鐘一響,班上就開心的不得了,
我同學說想聽音樂,於是我就帶她到圖書室去,
因為突然又想到有東西沒帶,所以我又從樓上跑回班上拿,
之後就育到12班的媽媽,我們就一起上去了。
不過再教室,我本來想拿拿就上去,
不過同學跟我界交代,所以又跟她玩了一下才匆匆上樓。
第五結是自習課,媽媽說要來幫我念歷史,
結果咧!都勝10分鐘才來,不過很神的也唸完了一張耶!
第六節考公民,差點被騙,不過還好,
下課在嫌晃,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第七節就是歷史啦!沒有我想像的男,
考完後就到一樓上廁所,哈哈!回去收十個東西就下課了,
最後我跑去交安室「交通安全是」找人聊天,
我媽還差點找不到我,不過我是溜進去了XD
今天的段考算是不錯,
不過我想理化應該會滿江紅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