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的心情,那種瘋狂至極,想抓狂想大哭想…想扁人的衝動,
想大喊我什麼都不事的衝動,想雜東希的衝動,想把自己藏起來的衝動(但這是逃避),
心裡好多衝動,與現在有雨的天氣差不多的冰冷,我完全不知道這幾天自己吃了什麼不該吃的要,
或做了什麼讓自己這麼惱怒加煩悶的事情,但,我什麼也聽不進去,
真的想幫自己寫一首歌,叫做我什麼都不是,
寫成聲樂曲,唱到自己高興為止,快凡死了!
拜託不要在較我了....別再管我了,球你們,
知道你們侍衛我好,但我...什麼也,聽不見,我…想…封閉。凡!雜,吵,鬧。器,我心裡,沒友寧靜,凡凡凡。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