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暑假了,但心情還未能就此「放暑假」,
昨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非常感傷的告別了高一,
位什麼,時間總是這麼迅速?就像合唱「聲樂室內樂」老師說的,
高二要進入備戰狀態,拜託,才剛考完機側一年,又要備戰狀態了,
時間,時間你好過份,主修永遠追不上別人,
時間總市把心弄得遍體林商,主修總市碎片一堆扎到心裡像刀捅一樣,
而副修,永遠趕在前面,呼的一下都要趕過主修,
這是成反比,還是告訴著我「要交換」了?不,
我只要兩個平衡,卻總有義方鬧變紐不肯,
副修向高鐵一樣,修的一下差點衝向終點但又被撞回中間,
因為動作太快了,所以先被司機倒退,
而主修,比電聯車的速度還慢,步走,卻在退後,
司機怎麼操控也沒用,根本就是使不上力,
乘客也破口大罵,什麼東西,什麼車?拋錨了嗎?
有時想想都覺得可笑,不能平衡,有義方卻在後退,
有時又覺得悲哀,難道人生這麼...難走嗎?就像我比喻的納量電聯車,
主修,不盡,則退,而副修,正,進了又太超過只好先回到中間點,
覺得這個暑假,除了要好好沉澱,也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
感覺,我真的也使不上力在主修,但必進以與術科導師下定決心,
我只能辦推半拉的去推她輾他,他在不走我會鋪倒在這世上,
因為我真的始不上力(是說,上一行有些犀利誇張的詞語請不要被嚇到)
出於絕望,或是出於失望,或者是希望,三者間,我沒有取得平衡點,
不停在朝絕望狂奔,而且,這學期,是給他發威了,
王老師,我對不起你,你這麼用心,我卻...我是笨蛋我知道,
現在搞到這樣,其實...主修連我也,使不上力,
整個人向被人從樓上丟下來一樣,一夕之間鋼琴程度....
感覺就真的像被人惡意推到樓下一樣,但這跟惡不惡意無關,因為沒有人惡意把我怎樣,
月練越覺得憤怒家難過,鋼琴鋼琴你怎麼這麼的令人難過?
但又想著邑緁老師的話,答應我最愛的術科導師要勇敢,
但我卻沒有力氣勇敢也沒有力氣站起來,
我只覺得全身上下好軟好軟,
眼淚卻像飾整個鬧乾旱一樣不留,不流就是不留,
只有似曾相識,只有黃鶯鶯的聲音,只有他的分為能讓婐的眼淚開始嘩啦嘩啦,
具體說來,也只有音樂,聽音樂,能讓我的眼淚下雨,
我真的希望這個暑假,十七歲的自己能早日成熟,
西忘我癱軟的雙腳雙手在上帝的治療下能夠在重新站起來,
希望術科導師給我的鼓勵不適白給而是給我力量繼續前進,
希望我們的共識能夠一直保存下去,
我們心中都知道,彼此已有共識,
那就,撐著點,努力點,暑假,快樂,好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