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very tired,
because 我們去很多地方,而且我好像受傷ㄌ,
骨頭不支再痛什麼痛?又沒背琴,很像個老人,
應該說比老人還要老,因為小朋友骨頭會這麼容易騰,很怪?
可是騰的地方還剛好是上次跳神扭到差點不能走的地方,
唉!真ㄉ要小心股偷脫臼,這是件可怕的事,就別想,
反正我飲料放在車上,希望我媽可以記得拏,他睡死ㄌ...
但我懶了,希望可以拿上來,只要拿上來你怎處理都行,
我太累ㄌ,攬的盯他下去拿了,累死了,i'm要睡了,晚安囉!今天太累囉!哈!
最後,期待比電還有其他輔具快點來,我終於有屬於我的比電啦!YA,YA,YA,YA,YA,YA,YA,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