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管閒事,但是我真的會瘋掉,
他的Bass有些都歪掉,但還能案,真酷,
我還拉到遊魂,不知是陶醉還是怎樣...
想說今天牧民可以不要拉錯,結果卻錯了一些,
但是下台之後大家都說不錯,那這樣我覺得就夠囉!
億騏的獨奏進步超多,真的超有fu的,
還有人在下面開玩笑,有某一具可以編成一個很爆笑的歌詞XD
我再抬下一值狂笑的很厲害,因為還瞞好笑的。
方晨獨奏,啊!我以為他會拉Liber Tango耶!結果是快樂的西班牙騎士啊?真失望XD
宗儒的華許華爾茲也很好聽,總之今天大家都超ok!
上去謝幕,我又留著拉茉莉花,這次拿我的琴,
因為漏氣,所以一句話就換一次封箱,有點吃力,
下台手整個痛,超酸的,漏氣真討厭,
接著一期拉花ㄦ與少年,真不錯,
方晨終於拉Liber Tango,我整首歌都在狂high的狀態,
high到他下台就說:「你好咍喔?」哈哈哈!
宗儒拉的我不會拼,但是真的超有感覺,棒。
最後上去做了anding合奏,卡瓦納和真善美,
真善美,不管了,雖然露器,但是我們一樣急性道high到最高點,
我整個瘋狂,急性越做越多,所以就整個脫離第二部的規矩了,哈哈!
拉完之後我跟方晨都在台上笑,因為真的很有趣咩!
補充,宗儒還拉微笑波兒卡,旺季獎,呵。
等我合奏完後,我的琴,就,被,修勤的工作人員帶走了,
不知道這是第幾度擒上台北修哩,視事是怎樣?
世賢我這主人不夠溫柔不夠漂亮不夠震不夠會拉琴嗎?
哈!開玩笑的,大概是我不夠善待他吧?下次下次,來拿好東西巴結她ㄅㄟ,這樣他就會給我乖乖的了XDDD
結果擒抱走之後,我在納說想哭,哈!很神經吧?
之後新民的校車就到了,我們匆匆上個廁所就下樓,
我幫方晨帶勤回家,怕校長杯這樣很累所以...
在淡大的陸上我們一直聊天,還看到未來的斑導,
是教英文的,耶!這樣我英文會變強囉!哈哈哈!
到了淡大忙資中心,就看到跟我們約好的老師,
他是之前監考我們基測的老師,我們跟他非常熟,
進去沒多久\就看到導盲犬,鈔口愛,只是我不想摸狗這樣XD
還看到順子老師,教我們電腦的,超久不見超想念他,
評估大致很不錯,我們還另外申請了閱讀機,
那是可以辨識純文字書或報紙的閱讀機,很好用,
我們評估完還到外面去勢閱讀機,還看到超級小比電,
聽說關機要五分鐘,嚇死了,而且還沒有光碟機呢!
不過太好了,至少以後我自己就有一台個人比電囉!耶呼!
都ok後,大人帶我們上廁所,你們知道嗎?我在廁所外遇到我超級響遇到的老師,
不過雖然只見面一下,我們都超開心,
八月電腦課還能再見,所以囉!那時一定要跟他聊到過影,讓他看我看到過影,哈!
鐘 就很順利,稅是有的啦!
不過,我真的好期待趕快拿到心輔具喔,哈!
今天不知怎稿的,骨頭很痛,希望明天能快打好起來,
我是老人嗎?動不動就痛,ㄜ...好詭異。
今天因為有點累,寫的有點暸草,請多包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