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做過這樣如此的夢,
夢見自己的視力變好,夢見自己騎腳踏車在路上衝,
但,這一切,似乎只是孟縉,醒來後,還是一片嘿,
就連兒時在手術房的記憶,該說小baby十,都是0的,
如果那時我有記憶,差點停止心跳那個我應該也忌的蛀,
只是,謝天謝地那時我沒記憶,不然,開刀可能會一直是我的「噩夢」吧?
先天性白內臟,先天性視網膜撥哩,然後,左眼,保住了,
季的三、四年前,我去中山醫學院看眼睛時有點散統計,
那時看的好清楚,可是很刺眼,
現在勢力已不如從前,真是遭啊!
就這個曾經,美好的曾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