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想不出來可以打什麼文章了,
不過近幾年來打字速度有點小塊,長打錯字誤解意思,
所以想說好吧!既然都沒的寫了那就....po這篇吧!

我是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用電腦,但很抱歉我用的是叫座dos的系統,
你知道嗎dos的指令很多,我只計的要進入dos時要打he5還h15忘了?
進去要教檔案還要打什麼jir什麼的忘光了,要用BBS聊天也是個超大麻煩,指令一堆那乾脆算了,
好像五年級以前有趣淡江大學上過電腦用Windows用倒忙屬,可我家一直沒把顯示器升級,
超點一號沒升級的時候,到小學五年級才升級,
升級後就灌倒忙屬,很可憐的那時我用的事Window98,
音效卡只有單公佈能聽音樂,天啊window98支援的東西真是少的可以,
後來我要把window帶到學校用,所以就買了我的第一不超點,
電腦用的是我媽留下來的,他自己買新的而且是最新的windows xp喔,在當時xp很紅,
然後不知道民國幾年,喔喔好像是國中我就把電腦去升級啦XD!Ya!
學校的冠2000,音效都很不錯聽,然後是雙工音效卡(拍手叫好),
後來那台電腦就...死了,掛了,
就把我哥的xp拿去,吼!才剛拿也揩不暸機,
聲國二的時候我就換電腦囉!速度很快,
嗯...打字打太快的缺點就市,容易打錯刪掉崇打很累,
寫信的時候盡量寫慢點可是我是個超級大及性子沒辦法喔XDDDDDD!
這個暑假要慢慢用一般鍵盤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