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西洋情歌,似乎讓我媽那個年代的感到很回味,
好像黃鶯鶯唱過的一些曲子,也是我媽那個時代的「西洋情歌」吧?
向「愛的故事」就是西洋情歌ㄓㄧ,
上加休的時候組長有用那首曲子當作因程更進階的練習,
他就有跟我介紹愛的故事,至於他說了什麼我還要在回味一下因黨啦XDDDDDD!
可是,原唱與非原唱,可是差很多喔!
原唱的感覺跟非原唱差挺多的,感覺我不會講,
會不會覺得我有點太「古板」?現代流行歌其實才是年親人愛的爺!
結果我卻喜歡很久以前的曲子向黃鶯鶯啦之類的,吼吼,
全身發癢狀態,攬的打字先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