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體驗營的第二天,但我只有上午有參加,
下午因為有課要上,所以只好先回來,
趁現在空閒,趕快把新德打上去吧!

今天早上第一堂是做聰由丙耶,
但由於我早上稅過頭匆匆茫茫出門到了都…已經開始做了,
我先把面團柔成員行在押扁,
之後用感面棍用的柏柏的再加上言八和朱由,
然後我們家胡椒,有人的胡椒粉家太多一直在打噴嚏,
而且到最後吃起來的味道很重很臘,但是很好吃,
那人就是宗儒,哈哈哈!有人更恐怖,兩面都加上胡椒粉,
哇!這人士祈信,至公哥哥的更臘,但三片都yummy,因為胡椒多嗎XDDD梅哲= =!
我只家一些,但有胡椒為啦!
這次教我們的老師是方晨的阿姨,哇哇哇!超開心的,
後來家完該家的就開始家聰,因為手上詹到朱由所以聰一直年在手上很難平均,
家完聰就把柄捲好,之後做什麼我有點忘了,
我在看老師間聰由餅的時候我們一直聊天,
喔對了我要幫忙福著鍋子的手把然後老師在用筷子去間裡面的丙,
我們寮到以後寮到方晨,哈,聽說他高中很開心呢!嗯,太好了!
還要我加油,還說到去canada比賽的是,
哈,其實我沒很厲害,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也沒很厲害,我不小的A-corse的評審是看上哪點讓我進決賽的了,我真的沒有很厲害真的,
不過謝謝老師的鼓勵,話說方晨還比我認真比我有決心喔,該好好學學了。

聰由丙吃的好過影,吃完後就去上英文克,
我們唱了一首歌,是艾密利雅唱的,
我季的我們到最後還獨唱了起來,
我們這幾個完的超high,然後,時間又晃過去了,
埃唉!終究還是要回家的,只覺得時間真的好快喔。

我又開始期待明天了,真的超級期待了,
聰由餅的油煙位好重啊!我從協會出來財經絕到,
中午大家都吃不下,至公哥哥幫我把蔡挑出來,
蔡吃光了,其他就到掉了,
因為至公哥哥說吃蔡健康而且容易保,哈哈!謝謝你,
中午心情突然往下調,莫名其妙不知為什麼,
總之希望明天的活動能夠很精采充實啦!哦哦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