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手風琴課,似乎不單只是為了上課,
其實我有很多新式跟俐瑾老師說,他也很了解,我董,
我,我太際會別人說什麼,釋放壓力的方法也不好,
難道我真的是O行?是也好,不是也無方,
現在面對的這些是,是上帝在考驗我?還是在折磨我?
說真的,雖然到非要營會我相信了上帝的作為,
但經過這些是,還未了,我不經又開始感到懷疑了,
現在,我該是選擇相信,還是…我真的怎麼也理不清我該怎麼做,
上帝的安排,真的好嗎?我不斷把這些話掐盡心坎李自問,
我覺得老師獎的真的很有到哩,對我來說也很有說服力,
我必須用一些方法突破壓力,藥學著反擊了我,
好,這樣,我開始了,從前的自己,滾但去吧!

今天上了「咆哮手風琴」,喔欸,還真的很咆哮喔XD!
威廉泰爾我要重新路,修改過的很好聽,
有控在路吧!現在很攬,對不起,
今天真的很開心,跟老師寮了,喔應該也30分鐘吧我猜,
謝謝老師,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