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那該有多好?
少了競爭,少了忌妒,少了縣木,少了不平,也少了憤怒,
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或許,一切都會改變,
沒有了忌妒,這樣,是不是很好?
我的壓力又再一次上來,無法抹滅的傷痕再次浮現,
為什麼,感覺我總是比別人不幸福?
是因為我本身倒楣,還是.... ....?
算了,我真希望,我能去四次元空間,躲在近子外的世界,一個人過完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