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逛了一下我們班ㄉ無名,
看到他們都有寫我們班,
所以我也想寫...因為沒文章可打ㄌ,很酸ㄟ。
我以為高中會跟國中一樣孤單,
不過我錯了,高中很愉快,
我以為我會像國中一樣被拋棄,但不是全班都拋棄,
也不能說是拋棄,應該說是大家有自己要忙的事,
我猜是懶的管我...所以我只能求生存...
上課,自己沖去,差點摔,
找人,要花時間,不過樂意的很樂意啊國中,
盛飯,只能自己成,看到的人會幫忙,
就連成湯這件事都我自己做,不過很刺激,
有一次成真乃,被撞到弄的衣服很噁心,
想到國中的陰影不經有點...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脆弱,
應該學著承受,國醫國二的我都好脆弱,
一倍嘬弄就哭的要死要活..但我知道我可以承受,
就這樣,熬到了國三,很順利的一年,
但是有時候卻覺得自己很「孤單寂寞」,
以前常常想著忙效,想著我未什麼壓力這麼大?
但是跟盲校這個打算苦戰了幾個月,不還是走出來ㄌ?
然後...畢業了,等絲綁,
斯到新民,很興奮..也很擔憂,
不過擔憂早就一掃而空也不知跑那兒了?
大家都很善良,雖然還不是很熟析..不過有種被重視ㄉ感覺,
好像又回到了原來的我,活潑的一面吧我想...
但是很多事,我還是跟國中一樣自己來...例如盛飯,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或許我覺得,看不見也有另一面的好吧?
我常夢想著如果可以看的建,那我會想幫更多的人。
現在每天都很愉快,但是總是上課好累好累,也不知在淚什麼鬼?
但是,看到大家就忘記睡覺ㄌ..因為我喜歡充滿活潑的斑,
ㄚ...我也喜歡跟人聊天,聊起來就會很瘋狂這樣XDDDD
第一因為我覺得聊天可以增加你我之間的感情,
第二我的性格就是比較往外發展XD的類型,
所以跟人什麼都能聊,我也看很多電視只是太忙就沒看也不會想要看,
大家講的我也都知道是啥東西,時而會跟著大家聊,
第三我真的很愛交朋友哈哈哈!不要看我平常都悶悶的喲!
只要熟起來就好,喝...謝謝高一物般的所有同學,
希望我們能夠更努力,一起加油,
也希望我能未你們盡點心力...真的,很謝謝你們,辛苦你們ㄌ..但我會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