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跟昨天又不太一樣,
因為接到某些消息,有時掙扎而有時又喜出望外差點跳起來,
總之今天的感覺,好特別喔,耶呼呼呼!

早修,牘地哩,到最後才知道,8/210評量考只要考國、應、數,
我突然停了一下,那可以不用看了欸,所以我就把第三冊第裡丟到那堆要準備搬回家的書裡去了,
一、二堂,第哩,上第四冊,soso,
三、四堂國文,第三堂上補充教材,
結果較是竟然有「蟑螂」,我也很傻眼,
中午沒吃很多,午休沒睡現在精神也很好,
其實中午,我的新突然很掙扎,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聽說會有很大的變動,或許就是現在吧...
新一直在抽處、掙扎,不明原因,讓我也好意外。

下午五、六堂公民,good,我超愛公民課的,
公民課下課,我接到一個我所謂差點高興到跳起來的事,
當時我站在放團扇的桌子前面整理點字樂譜,準備要帶回家唸,
突然莊老師說要找我,我轉頭看了一下,也有些愣愣的,
他告訴我主修進入最後階段,就快出來了,
我站在後面,好興奮,真的就快出來了耶,
我拿著普,修的一下滑到我座位,開心的high了起來 ,
結果,最後兩結束學克,超亢奮的上,
放學,站在柱子邊跟軍卿聊天,超開心的,
總而言之,主修,就要水落石出啦!
好像有科石頭落了下來,終於...終於啊!感謝主,
剩下的,就是人際了,還被蒙在鼓裡,哈哈!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