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會哩,我認識了一個不一樣的女孩,
他是餘萱的表姊,叫做俐玄,跟我第一樣年紀,國三,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或許從他的說話與對人的態度,讓我非常的欣賞,
他對人總是牽合而且友善,對他弟妹又百出姊姊的架子甚至幫榮他們,
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我想,他或許,早熟了,
認識了他,我想,我必須學習他的,
因為,他在我心目中,是一個不一樣的女孩,
我就是要這樣的氣質,上第不看外表,只看你的內心。
俐玄,是我的典範,也是我值得親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