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呢,我和教會的少年團器去「沒風林場」,
不過前一戰先到「親竟農場」,不對,應該先去埔里才對,不管那麼多,請看下文。

0824:早上7:40我們就出發,車上,嗯,因為前一天沒睡好,路上都在和周公聊天XD!
到了埔里其實只有休息一下上廁所0.0,然後就去親竟了!
我們走了一個啥步步高升的步道,樓梯一直上去,我要虛脫了0.0....
後來就去親竟草原,哇好多羊,還有馬,我還被馬尾吧甩到,痛死我啦QQ!
走了一小時多終於和遊覽車會面,哇我上車都塊累慘了,
兩個小弟地一直在草原餵那些小馬和小羊,哈哈他們超可愛的!
車上我當然又睡著囉,我身邊是學妹,整天我除了在車上睡覺,車上形成救無別的!
下午到了沒風林場,我我我,怎麼這麼冷,我得外套根本不夠啊,暈!
我的房間是302,所有的女生都是302,我和學妹睡樓賽(樓中樓),其他女生睡樓上(樓上類似通瀑),
下午去散佈,還完了億種很庫的葉子,可以拔河,我到了最後就...881了!意思是,輸了XDDDD!
晚上吃飽飯後因為學妹不舒服我又「昏睡」了到7:5,所以影片也沒看就睡著了!
8:0去聚會,哇然後有發卡片要帶倒,哈哈嗯!
回房間洗個澡就躺著到十二點,吼,我最近又開始失眠了,哭!

0825:早上快七點和學妹的阿媽阿工一起散步,八點吃早餐肚子不惡吃飽救垮了睡著!
九點要賞花我不行了救睡到10:35,學妹說他搖我叫我沒用最後第三次我才,慢慢,睜開雙眼哈哈哈!珠喔我!
十一點多出發囉,去埔里「野餐」,其實是去「吃便當」,我猛了,整合吃完還吃一個可愛弟弟的一點點白飯,
下午去走一個最顛顯的路,呼差點跌倒,是一個為開發的路,到了盡頭就有西了,可玩水但我沒完,休憩一下又,走,回來,
回倒車上我快喘死了,不過這兩天走這麼多路也曬傷了然後我應該可以再受一點耶耶耶!40 目標40公斤吧!
回程我又睡了,這兩天,很開心,不過我現在體力沒了,享用腦袋想怎麼修飾這篇文章的利器也沒有,練琴唸書的利器也沒有,明天練吧我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