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營會或再教會的時候,大人總是要我們學著等待上帝的安排,
可是我一直覺得,等待,是一件多麼困難的是,更何況是上帝的計畫與安排呢?
我如此的想著,卻還是要有信心的等著他的安排,因為他一定會未我們預備最適合的一條路,
始終相信,但卻又沒耐心,真是矛盾,
但,又能如何?只能相信,我們的主,會為我們安排了,
主啊!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因為,我想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