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超級無敵開心,
因為今天有鋼琴課,就因為這樣,心情超好,
美洲都再等星期四,時再有夠九的欸!

早修,在被注視,因為接著的國文課,要考大考卷,
第一堂當然就是考試,第二堂稍微檢討了,
然後,再看赤壁負的蔣一,加分提..go!
下週還要考赤壁負的默寫,四、武斷,好吧!唉!
三、四堂何升學,啥,老師已經教到合聲外音,真是一個投兩個大耶!
中午雷吃很多,下午肚子就有點小俄了!
午休稅到一半突然醒來,因為班上帶我的逃學去考管樂,
怕沒人帶我去上課或者等不到他們,
幸好最後有等到宜寧,謝謝哦!

走道琴房的半路上,遇到邑緁老師,
他說他要先回辦公室,會晚十分鐘近琴房,要我先練琴,
我心想:「沒公克,要練啥?那就練音結好了」!
於是,進了101,我就真的鏈了音階,24大小調,
過了很久,老師終於來了,沒想到還是要練巴哈耶!
這次練二生部的第四首,D小調,還不錯聽啦其實,
巴哈結束,舒伯特來了,屋屋屋!好男哦哦哦哦哦哦!
期末考的古典要彈海頓,我從來沒練過海頓耶!好新鮮喔!
鋼琴課結束,接著就是音樂理論了,
還好,這次教了教會調是,也有考核嫌,
回教是,七、八堂,數學,還可以聽不懂,
大家陸陸續續交了作業不,我桌上現在都是作業不呢!哈哈!
最後一堂英文,開心,今天真的很開心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