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婚婚的,身李奇提前報到,
而且是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超炯的。

早修,我們在加練,屋!在兩週就要巡迴演出了啦!
spring song怎麼這麼南貝?為什麼歌詞這麼複雜啊?
而快樂路場就還好,是台灣化,不能不會啦!
一、二堂英文,考了4000擔,第三堂就要上聽寫了!
第二堂下課跟同學check了合聲,哈哈!謝謝妳,
第三堂些打節奏,然後第四堂考試,
謝謝學妹界我節拍器,我想我也是第一次與學妹互動呢!
真正的互動也就是今天,很開心,唉!沒法,我就是喜歡交朋友咩!
考聽寫,本來以為自己可以不要喵草稿,
結果打著打著就有點忘了,所以也只好看一演,
今天整個人都超愛困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中午快稅著實,毛毛幫我報歷史回來,毛毛謝謝妳!真的珍的。

下午第五堂歷史,soso,嗯,
六、七堂,大師講座,有醫生來告訴我們運動傷害啥的,
最後去上合唱,一近合奏教室就猛頭暈,
唉!今天好亂七八糟的不知要怎樣,快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