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去教會的日子啦!好框心,
今天有很多心朋友,都是姊妹喔,
一隊在樓上,不好意思下來,一對是我們主日學ㄉ表姊,
我說他們年紀也相差太大吧...哈哈!

早上跟俐玄一起看書,一邊寮班上,好玩,
帶境敗,唱了三首歌,其中一首就是主導文,
分班,到最後竟然...孟周公去XD,炯,
之後老媽帶兩個妹妹來給我認識,噢耶!其中一個高一,就是我說在樓上的心朋友,
噢太好了,終於有高中生陪我了!哈哈耶耶耶耶耶!
不過跟俐玄也是很好聊天的,拜託我們差兩歲耶,基測要加油喔!上第愛妳啊XD!

瘦喜班,俐玄在我旁邊,還有學妹,上的肯開心,
十一月要去惟妮加完,蠻期待的說,
太好啦教會總算出現高中生了,這樣我就不覺得只剩我一個高中生好無聊XD!耶!Happy!now!
不過俐玄也快要視高中生了捏!呼耶噢XDDDD!但是我也快高三ㄌ...好老,
兩年後我就要上台北(如果可以的話),讀書,
各位福音教會的大家要把握時間喔,其實說來好像太早捏,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