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台北國際會議廳演出
10/20,也就是10/20,我們到台北國際會議廳演出,
這次也是第一銀行舉辦的比賽,和小巨蛋還有中心大學的差不多,
什麼差不多呢?那就是我們表演的節目刑事囉!
也是兩手合奏加上億手獨奏,而這次獨奏的人士我,
所以那天要離開學校前,我特別緊張,
我們跟億騏他們億起做車道高鐵,然後在跟其他團員們會面,
因為我們得先上完個別克才能出發,幸好假卡也過了。
昨天早上,我將假卡「加拿大回國延期的價卡,送下去給組長,
結果,術科導師還沒蓋章,所以第二捷克我又再度下樓,
結果看到組長在罵人,我下到,因為他看起來好生氣喔,
結果邊下呆邊站著等了良久,才輪到我用假卡,
組長請我放在櫃子,然後我就跟著十席老師回教是了。
個別克過的很快,下課後我就從勤防衝到警衛是拿書包,
之前還跟同學及匆匆的扛著書包從教室衝到擒防,
我都快級風了,幸好趕上了...呼!好顯。
在上路前遇到術科導師,我超誇張的,上升月上到胃痛,
因為可能是昨天吃太多,肚子太帳,所以才會痛,
唱歌一直不能唱上去,害我被老師說聲音很差,
可是,肚子就是痛到受不了,我哪能使力啊?炯,
而且那天我的聽書郎「錄音工具」毀掉了,
不能開機,插在USB上又沒有動作,我的資料都損失慘重,
有點怒,所以下課趕快衝去打電話給我媽,
嗯,這就真的太誇張了喔...幸好我還有daisy,嗯,那就好,
結果上路之前,我準備上車十還撞到十投,
繳有點受傷,在陸上讓我媽擦我還一直埃,就很痛啊!
到了高鐵,及匆匆換上團制服,然感車,
我說,小可愛你太強了,自己盃勤耶,
看到都傻眼,我也要向你看奇和學習了啦!哈哈!
在車上,我本來睡不著,結果到後面幾戰的時候我就稅著了,
反正稅總比沒稅好,我中午又睡不著了,炯。
因為我太high,心一直砰砰跳個不停,所以啦!這就是原因。
下了高鐵,我們感捷運到市政府,
然後在籃計程車做到國際會議廳,這樣忙了一正,
然後,有人要把我跟小可愛的勤帶回去修哩,所以方晨爸爸又及匆匆將勤搬去給他帶走,
我是個歸毛的人,勤有問題我就受不了,尤其是因準、漏氣,
管他什麼缺失,只要我受不了,那就不行。
到了國際會議廳,我們吃了便當,就去世勤,
我拉的辛勤,還不是很習慣,哈哈哈!
在台上,我們邊是勤邊練合奏,還邊跟團員們說該注意的地方,
我怎麼覺得,在樂團我向老師,但在老師面前我向個小朋友一樣,
幼稚、蒙董、無知、可愛...這,我沒別的意思喔XDDD
只是覺得,在團員面前要莊嚴好像很難耶!
台上是玩音,在後台又開始修改曲子,
完了之後換我練姚族,我格外的緊張,好
我怕老師失望,怕校長失望,所以...唉!
音樂會開始,我們也跟著到台下欣賞,
超好聽的,看著台上的交響月團,我感受好深刻,
接著是哥新的演唱,演唱者是周慧,超級好聽,
他唱了約定,接下來的歌曲我就忘記了,
之後換長榮交響樂團演奏,我就稅著了,
累了一星期,我的體力都快步行了。
中場休息後,我們所有的團員們都一架到後台準備演出,
我背著勤,望著四週,想著等毀的演出,
不經讓我越來越緊張,手也開始冰了。
在台上的時候,其實我很緊張很害怕,
不知道會怎麼樣,我是說不知道姚族舞曲拉的怎麼樣啦XDDD
在後台練習的時候我也很緊張,一直拉不熟的地方,
但是,終究還是要上台,還是要面對一切的,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和團員們合奏,
等到他們下台十,我開始整理思緒,然後拉姚族,
結果我要拉中間B大調之前,台下觀眾有拍手,
但是我繼續拉,噢,我們合奏完還有人喊要安可呢XD
再演奏的時候,我手指冰冷,僵硬的可以,
好像快動不了的感覺,好可怕,一直拉錯音,
覺得,很對不起大家,我的完美百分百計畫,在10/20,正式宣告失敗,
藥粉歲這計畫,可得花上點時間,
但是我不用粉碎,只是,失敗了,
宣告失敗的感覺,很怪,但是,我做不到。
下了台,內心覺得自己真是糟糕透了,
本來想讓姚族舞曲呈現完美億百分的狀態,但卻被我破壞了,
唉!我還要努力多久,才能克服容易緊張的狀況呢?
坐在台下聽下半場,突然覺得,新好平靜,
專心聽著每一首歌、每一手演唱,讓我縣入億種難以言玉的思緒中,
直到結束,我才慢慢回過神來,那種掙扎又再度拉扯著我,一直到今天,都是這樣,
但我必須在說一次,外表的我,和內心的我,是不能成正比的,
外表的我看起來很吵又愛動,又很愛亂竄亂跑,
可是,內心的我,卻是很脆弱、很容易哭的,
唉!外表看不出內心世界,真敢凱!
結束後,我們坐著計程車趕捷運,
在捷運上我call了現在指導我手風琴的俐瑾老師,他是校長的小女兒,
我跟他報告了表演的情況,老師說不錯就好囉!
我還跟他說我手指僵硬冰冷的事,他說我太緊張了,
是啊!膽小的我,當然容易緊張啦!無奈還是無奈了,
結果後因捷運太吵,所以我跟他說等等打,
忙了好久才上高鐵,之後又沒訊號,
等到了新竹才通,跟她約了上課時間,就掛斷了。
這次的演出,我雖然拉的不如預期,但是我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能有這樣的演出,喔對了,要聽音檔的趕快來聽喔,哈哈!

10/20,台北國際會議廳演出~四重奏+瑤族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