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超棒的,下週放逸洲,好期待啊!
不過,邑緁老師還一再叮嚀我們要練琴,表示放甲也是不能隨隨便便鬆懈的,
今天去鐘明「台中啟明」上課,邑緁老師也有來,我要走之前他也叮嚀我要練琴呢!
我不戀不行,所練琴已成為我的重心,差不多,是,
苦笑一下,我有點昏了所以我才寫成這樣,真抱歉傷了大家的眼睛:(
總ㄓㄚ,就是要乖乖練琴喲!哈哈哈!
祝大家假期愉快,不過我覺ㄉ我不會過的多輕鬆,
週一週二忙翻,週三回我外婆家,週六回台中,一星期就這樣話下句點,
不過,全 運 會 家 遊,大 家 也 家 由 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