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過的還可以啦!
段考第二天,還說啥昨天要「淺棉」,
結果,淺棉都沒淺棉,六點半才淺棉啦!

六點半我醒了,我應試要自己不能稅著,
快七點我才硬撐,先開電腦然後盥洗,
誇張,真的很誇張,他又開始亂跳出幾十個同樣的東西,
而且還關不調,還當機咧!前天晚上就這樣了啦!
害我要回信給幫我的姊姊都不行,器死我了,強迫關機走人,
早修就無所適從,嫚吞吞的收光點接nb,但不接光點不開機,
好了後就隨意瀏覽一下歷史,之後就去考數學,
慘西西我好像只會寫選擇題ㄟ,數學大白吃就在這怎麼辦?
別人都可以進不為神麼我步行?一種失落從我心理湧出,
我不斷的覺得自己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我看到數學就一陣頭暈,沒辦法寫公克更沒辦法讀下去,
害我欠債累累從二之三欠到二之六,欠補習的作業!
幸好基本的我還可以,數學我很快就寫完,
但我很慢才開始,因為我又在慢慢的弄光點然後USB縣又卡再那用了一鎮,
第二堂在跟啟名的定向老師處理事情,跟導師一起,喝呵!
曼德拉的禮物...終於有電子黨了,考完事後開始閱讀啦!!
然後第三堂歷史,我很鄭重的寫完了那張考卷,
心理不斷念著「我想及格」,但我猜目前遙不可及中!
第四堂,桌上百國文課本,卻只看了幾航就不想動了,
而老師正在與我們分享音樂會的感想,話說台北場耶...好棒喔!
可惜可惜我不在台北,埃埃,可惜可惜,= =
然後下克我就硬著頭皮吃中藥,所謂良藥苦口,感冒在復原中,
中午吃超多的,午休趴下沒多久就稅著了,
起來十手腳都麻掉了,超不舒服的。

下午第五堂唸國防,六考國防,
七就自席啦!中午,老師把曼德拉的禮物的只本環給我,
因為我請啟明學校幫我們掃描成txt黨,所以就拿我的書去啦!
剛剛我看了一下,書被拆解又複合了哈哈!
謝謝啟明學校辛苦的幫我掃這本書,這樣我也可以分享到這本國文老是一直覺得很棒的輸了!
夏五烤國防覺得眼睛超熱的,不之事螢幕熱還是太陽照進叫事,
我還在想為啥我不帶蛙竟??白內障的人最好不要曬太陽,體育老施有跟我說過呢!
哈今天還可以,要乖乖考完最後一天才可以上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