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今天,也是身心障礙日倒數的最後一天
我想...或許,我已經有更多的難言之語了。

早修,先把筆記型電腦接好,
然後再次被了一下國文默寫的堂詩選,
第一堂上場的是國文科,我很勝重的將他寫完了,
作文題目是「錯過」,我想,我真正想寫的「錯過」,或許不是學琴,
而是...說到這哩,我必須承認,我說不下去了,
心理突然像是千百支刀在桶,沒辦法讓我繼續往下說完,

考完國文,我將公民筆記看了一便,
然後,我又必須二度承認,我好累,
所以,趴在電腦桌上稅著了,但是竟然稅到繳好嘛!
第二堂下課,找不到自己的手杖,
響說回班上找,卻發現前門怎麼也打不開,
門壞了,鄭猶豫著該部該從後面進去十,
呼聽到一個極為熟悉的聲音叫我的名子,我停了下來,
回頭一看,是組長,我靜靜的等待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他走過來,告訴我下星期四因為他要到清水高中開會,
所以個別課必須改在下星期一的放學上課,
我開始感到不解,那書包怎麼辦?
組長要我帶著去,但我又突然想到聲越室內越是不能隨便待書包去的,
只有做校車的同學才有這個優惠,組長請我與邑緁老師商量,
之後我就慢慢的回到考場,坐下來準備最後一戰「公民」,
第三堂考公民,我延長了,直到快11:50(應該是),我才回到教室,

因為老師在我考試十出去了,忘了我還在延長考試,
我也沒有去辦公室找他,所以就一直乖乖等到他來,才敢離開,
回到班上,正在上體育,今天看了一部影片「報告班長」,
他是國片,感覺年代有些久遠,不過很好看,
還沒看完,就下課了,也只好先吃了中要,
程了犯,默默的吃了起來,只能說,無奈,
午休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時間,我醒了過來,
發現幾乎全班都已醒了,而搶聽說下星期一是潘老師的生日,
等我爬起來,同學給我兩跟用衛生只包好的小蛋捲,
說是潘老師生日要請我們吃的,嗯嗯,謝謝老師!
五、六堂的公民課,世代課老師,
第五唐代課的老師是數學,第六堂才是歷史,
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看「曼德拉的禮物」,其他時間都在逛我的電腦,
第五堂下課,我離開座位去廁所,遇到潘老師,
之後我將隨身跌給他,第六、七堂也都在看影片,
放學,我們要去練團,但大家都走了,只剩我一個仁及墨的站著,
要不是億騏還在..痾那我想我應該也走不了..呵呵, 樁老師先看到他,我還躲在裡面.. 後來他先跟學弟過去了,樂器很重沒辦法一個仁台兩台, 之後同學就來了,然後導師也出現了, 他好像在寫繕修單,門的..哈哈! 後來送老師先幫我們練合奏,之後再練阿爸的心肝寶貝, ㄣ,加油嘿,明天的演出...go!he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