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有十項像個田田的糖果,
因為裡面所包裝的,是甜蜜的回憶,
而有十,回憶,會讓一個仁處瑾商情....
那些不該響起的,卻又在某一次的事件中,
又讓人不可押議的回憶啟,有時甚至會剛好去碰到你的創傷!
埃...回憶,說部可怕,並不可怕,說可怕,有時還真恐怖!
所以,很矛盾....但,在我演哩,回憶有十項天使,有十卻向撒旦,
美好的回憶,會永遠長存,可怕的回憶,卻又會讓你的心,有著一個大大的商八,
埃...我說,這世界,珍沒有絕對好與絕對不好,
唯有跟著主的安排,我想...恩典會更多的。我也只能這麼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