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份感動,我用文字真的好男說,
因為,這真的不適打一打就能說出來的。
今天晚上我去上了鋼琴課,練了三首曲子,
第一手當然又是巴洛克時期的曲子了,
因為下學期要考的就是巴洛克時期的曲子一首,
很明顯的,那個就是巴哈囉!
我練了二聲部地15首,是我自己選的,哈哈哈!
第二,練了一首貝多芬的奏鳴曲,
小奏鳴曲根奏明曲好像有不一樣耶!哈哈!
而且這一首有些孔武有力,庫...哈哈!
第三,邑手布拉姆斯的曲子,
大跳很多,很多,很 多,
但是,看到很多老師對我的鋼琴這麼...肯定,
是不是應該走出末烤的莫名哭泣的回議之中呢?
老實說連老師都知道我哭耶...因為邑緁老師說的,他有告訴老師哦!
他很驚訝的覺得我未合會哭?
其實我早料到他會來評審啦!
只是只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很,唉!
說委婉依點就是需要進不啦!唉!
原來,他們兩個老師都默默的在關心我,
聽說邑緁老師隔幾星期就會問我適應的如何,
我知道大家都真的很關心我,包括陳老師囉!
所以,我不要再向挫折低頭,
因為我為有上帝以及愛我的人讓我度過困難,
謝謝你們,愛我的老師,和高一戊可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